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大众途观X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是上汽大众继途昂X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轿跑SU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与途观L有很大差别,动力上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1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2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3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前格栅为横幅式设计,前包围尺寸宽大,整个前脸非常霸气。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双腰线布局使这台车更具动感。新车尾部与途观L完全不同,后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风格,灯腔内部的“Y”型元素辨识度极高。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5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6

内饰上,新车基本沿用了大众家族此前的设计,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哈曼卡顿音响,而并非大众惯用的丹拿。

大众途观X到店实拍 搭2.0T发动机/北京车展发布-图7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330TSI和380TSI这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