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

近日,网新社从哈弗汽车官方获取到了哈弗初恋的内饰图,新车的内饰以黑灰色为主,细节方面运用暗金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极具轻奢感,中控台整体设计偏简洁,挡把区域下方还进行了镂空处理,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除常规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外,新车还提供HUD抬头显示功能,另外驾驶员侧的A柱位置还配有一个显示屏。新车的座椅具有较强的包裹感和支撑性,并提供座椅加热功能。

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图1

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图2

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图3

新车定位为小型SUV,基于长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据悉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于12月正式上市。尺寸方面,哈弗初恋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4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H2的尺寸更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图4

哈弗初恋内饰曝光 极具轻奢感/广州车展预售-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