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SUV初恋11月底预售 起售价或超8万元

网上车市了解到,哈弗初恋(全新一代H2)将于11月底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入门紧凑型SUV,并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初恋的外观设计与第三代哈弗H6一脉相承,整体造型非常年轻时尚。价格方面,参考同平台第三代哈弗H6的定价策略以及老款H2(7.59万起)售价,预计哈弗初恋起售价将高于8万元。

哈弗全新SUV初恋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8万元起售-图1

哈弗全新SUV初恋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8万元起售-图2

哈弗全新SUV初恋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8万元起售-图3

哈弗全新SUV初恋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8万元起售-图4

哈弗初恋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的灯组,使整车辨识度十足;新车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这也使整车呈现出了俯冲向前的车身姿态;新车尾部配备了Y字型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尾部还配备有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进一步凸显了整车运动感。

哈弗全新SUV初恋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预计8万元起售-图5

哈弗初恋内饰整体布局与第三代哈弗H6类似,新车车内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同时车内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旋钮换挡、双色座椅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