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2尺寸大幅加长 轴距超H6 起售或超8万元

哈弗初恋是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实际为全新一代哈弗H2。新车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大幅加长,2700mm的轴距甚至超越了级别更高的第二代哈弗H6。据悉,新车将于11月底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售价方面,参考同平台第三代哈弗H6的定价策略以及老款H2(7.59万起)售价,预计哈弗初恋起售价将高于8万元。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1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2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有六边形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整车看上去气势十足;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车侧双色后视镜,使整车更加年轻时尚;新车车尾配备了Y字型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同时尾部还配备有车顶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整车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哈弗初恋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4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H2新车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同时轴距超第二代哈弗H6。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4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5

哈弗全新H2即将开启预售 尺寸加长/轴距超哈弗H6-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体动力数据官方暂未公布,作为参考现款哈弗H2同样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百公里油耗最低为6.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