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此前,哈弗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哈弗H2车型,新车命名哈弗初恋,定位紧凑级SUV车型,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据悉新车将于11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

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图1

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图2

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图3

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集成了“獠牙”式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采用亮黑色饰板进行装饰的进气口,提升新车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微微向上倾斜的腰线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侧裙处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搭配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使新车更具动感,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Y字形尾灯组造型宽大,底部后包围处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层次分明。

哈弗初恋11月底开启预售 搭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与米色形成对比,搭配钢琴烤漆饰板提升新车时尚感,同时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