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

在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哈弗H2车型,并命名为哈弗初恋,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和独具一格的命名实力圈粉,近日我们又获取到了新车的部分资料,据悉新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与12月正式上市。

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图1

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第三代哈弗H6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与时尚,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将提供多达四种不同的中网造型可选,并提供多种样式的前组合灯、分体式前位灯、分体式昼间行车灯和前保险杠装饰格栅可选,使新车的外观极具个性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较现款哈弗H2车型在长、宽和轴距方面均有大幅的提升,分别达到4472/4477mm、1841/1874mm和2700mm。

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图3

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图4

哈弗初恋或8.5万起售 尺寸提升/广州车展预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有媒体报道,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将在8.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传祺GS4、吉利博越等车型展开竞争,而哈弗官方打出的口号将新车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新车能否抓住年轻人的心,还得看其上市后的表现如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