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

前几日,我们提交了我国皮卡解禁省区的销量报告。今日,笔者再度整理出较受关注的六大皮卡热销省区的省会城市的皮卡销量。(以2020年1-9月销量为参考)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1

长期以来,我国西南地区始终是带动全国皮卡消费的重要阵地,以云南、贵州、江西等省区为例,拥有特殊的地理环境,并且农副产品交易发达,皮卡是很多商户独一无二的选择,市场非常具有典型性。随着我国皮卡文化的发展,很多北方地区的皮卡销量呈现出暴增的趋势,河北和山东便是两个极具代表性的省份。另外,作为今年“战胜新冠疫情”的重点省份湖北省,市场经历了低谷期后,在5-9月份期间乘胜追击,该省份9月份销量更是跃居31省区排行榜第8位,增势非常引人注意,且未来发展值得看好。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2

此外,以上提到的六大省区在皮卡解禁/取消皮卡进城方面也均具备一定的效果,因此,笔者围绕该六省区的省会城市皮卡市场作出分析。

河北石家庄

河北省目前针对皮卡车型非常友好,全省范围内不限制皮卡通行。作为河北的省会,石家庄近年来的皮卡市场备受关注。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3

江西南昌

江西省于今年上半年举办了一场鼓励汽车消费的会议,其中相关领导提出要全省范围内全面取消皮卡进城限制。作为一个皮卡大省,江西省皮卡市场又将迎来新机遇。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4

山东济南

众所周知,济南市是第一个高调宣布取消皮卡进城限制的省会城市。且济南皮卡解禁示范意义巨大,后续山东省内多个其他市区也取消了皮卡进城限制。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5

湖北武汉

今年,打败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湖北省好样的!9月份,有意加大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力度,制定了《关于取消我市部分道路皮卡车限行措施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旨在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我们期待相关皮卡解禁的执行能够尽快落实。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6

云南昆明

云南省长期以来都是皮卡消费重地,同时云南也是我国第一批解禁试点省区的地区之一。作为云南重点城市,昆明市道路交通压力大,目前对皮卡车暂未完全解禁,但当地的皮卡市场亦是极为火热。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7

贵州贵阳

贵州多山,且经济发展快,存在大量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者,皮卡车型客货两用的特性符合众多用户一车多用的使用需求。贵州整个省区对皮卡的包容度极高,道路不限行,满足皮卡用户的用车需求。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8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销量分析并非仅代表当地单市范围内的市场状况。作为一个大省区的省会城市,它们的市场运转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周边地区的皮卡销售状况。但不容怀疑的是,皮卡车作为一种“一车抵四车”的车型,越来越成为广大商户、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9

这六大省会城市皮卡畅销 市场分析报告请查收-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