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1

日前,广汽埃安LX全系产品以智能、性能进阶的方式,推出了升级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2.96-34.96万元。同时,广汽埃安官方针对埃安LX也进行了服务升级,进一步提升服务期限和质量,有效降低了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成本。

埃安LX于去年首发上市,是广汽埃安的旗舰产品。

该车凭借ADiGO智驾系统、3.9秒的零百加速、650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以及丰富的定制选装包,成为了高端纯电市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为市场瞩目。

此次埃安LX在性能和智能层面进一步升级。广汽埃安释放了足够诚意,将原本需要选装的如ADiGO 3.0系统,可实现3.9秒百公里加速的加速包,免费赠送给购买响应版本车型的消费者,让智能和性能体验一步到位。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1

ADiGO 3.0智驾系统深度融合了智能互联和自动驾驶科技。其中,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可实现用户站在车外,遥控车辆自动泊车,且可识别多种停车场景,多种规格的停车位,对于新手来说,实用性不言而喻。

同时,3.0版本新增的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免除了多人驾驶时,要重新调节驾驶姿势、驾驶模式、空调风量,乃至专属曲库的烦恼,在刷脸后,车辆即进入属于自己的习惯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ADiGO 3.0是中国目前唯一实现L3级自动驾驶应用的系统。通过中国首个实现商用的高精地图,埃安LX可实现在0-120km/h全速域解放双手双脚自动驾驶。“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的三重感知技术,可为自动驾驶提供安全保障。

在去年埃安LX上市时,通过加装“极致加速包”,可实现3.9秒的零百加速能力。此次埃安LX性能进阶,80D Max车型可免费升级3.9秒极致加速包,享受性能车的加速体验。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2

广汽埃安官方宣称,未来埃安系列车型的加速性能还将继续提升,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广汽埃安发布了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技术,将有望助推埃安产品的百公里加速迈入2秒俱乐部,真正实现超跑级性能体验。

在智能和性能之外,此次广汽埃安还针对埃安LX进行了一系列服务升级。

今年早些时候,广汽集团发布“金三角”服务新模式,而此次埃安LX的服务升级就是对新战略的快速响应。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4

此次服务升级,广汽埃安将重点放在了售后保障领域。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 “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新增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该权益可让用户在用车全生命周期内,享受近乎零成本的养车服务。

客观来看,相比于不少车企提供的有年限免费保养,广汽埃安此次诚意十足,且准确把握到了用户痛点。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5

网新社观点:

短短三年间,年轻的广汽埃安成绩斐然,不仅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且连年高速增长。

这得益于在广汽集团优势资源的倾斜扶持下,广汽埃安在短时间内,即依靠自主研发,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

目前,在三电、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以及造车平台等方面,广汽埃安均掌握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构成了其销量增长的基石。

同时,广汽埃安致力于深化用户运营,其25hours体验中心和线上广汽新能源APP,组成了链接用户的沟通渠道,为企业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持续进阶指明了方向。

此次,埃安LX的全面进化,即是广汽埃安倾听消费者声音后,给出的有效回应。

广汽埃安LX全面进阶3.9秒零百加速L3级自动驾驶无需再选装-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