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昂科威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18.99万起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新款昂科威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万-20.99万。

别克新款昂科威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18.99万起-图1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改款车型,所以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镀铬装饰条从车标向两侧延伸至头灯内部,在视觉上拉长了车身宽度,全新的网状进气格栅造型也更加精致。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一根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尾灯组,凸显了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内饰方面,高配车型采用了酒红色真皮包裹,档次感十足,同时还配有10英寸中控屏和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提升了科技感。

别克新款昂科威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18.99万起-图2

别克新款昂科威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18.99万起-图3

别克新款昂科威上市 推3款配置车型/18.99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