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备战双十一?这款车用实力诠释性价比!

一年一度的双11要来了,电商平台们也开始忙着出一套类似“高等数学”的优惠劵组合,网友们一边忙着解着薅羊毛的高数题,一边忙着填满购物车。其实和那些挎着篮子组团抢超市促销的大爷大妈们一样,只不过把“战场”搬到了网上而已,但是不知不觉就陷入了电商的促销套路。

归根结底,购物不能只看优惠力度,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决定是否值得入手还是看性价比,与其只顾剁手买买买,不如选择一台像风行SX6这样的高性价比车型,不仅拥有超强大空间,能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而且具备超强大品质,油耗低舒适度高,还有着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样一款超强大的7座SUV,还不好吗?

还在备战双十一这款车用实力诠释性价比-图1

超强大空间,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

一方面伴随着二胎潮、老龄化等社会大潮的到来,不少家庭都开始成为“加大号”家庭,毫无疑问,无论是“拖家带口”,还是承载大件购物商品等需求,一辆空间大的车型才能更好地给全家人带来“大”享受。

风行SX6车身长宽高达4720/1825/1790mm,轴距更是长达2750mm,一家人乘坐时,让后排家人也有一定范围的活动空间,避免了束手束脚。作为“超强大7座SUV”,风行SX6还采用贴心的2+2+3黄金座椅布局,让第三排乘客出入更便捷,而且以“智慧空间“作为核心理念,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调整座椅,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箱可扩容至2400L,在全家出游时,孩子的玩具、零食,家人的行李箱统统都能装进去,让出行更便捷!

还在备战双十一这款车用实力诠释性价比-图2

舒适又安全,打造高品质乘坐体验

对每一位驾驶者而言,车内的乘客多是自己的家人,因此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尤为重要。单纯从“里子”来讲,优良的内饰做工与完善的科技配置亦是SX6的亮点,配备了8英寸的彩色大屏,搭载了手机互联、GPS导航系统等功能,出行时播放美妙的音乐,导航去家人最爱的美食店,在细微之处彰显车型的贴心。而且还配备了后视镜加热和后独立空调功能,这不仅对于驾驶者,对于老人、儿童都是一项颇为实用和走心的配置,保障行车的安全与后排乘客的舒适,这些都是十多万的车才有的配置。

此外,风行SX6在车身设计中,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接近50%,主动安全方面,其配备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对付各种过弯、变道都能轻松自如,就算对新手来说,出行也可以很简单。

还在备战双十一这款车用实力诠释性价比-图3

驾驶乐趣十足,全方位彰显硬核实力

80后、90后作为当下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新主角,他们同时更加注重驾驶乐趣。因此,一辆优秀的车不仅要空间大,更要具备让人无法自拔的驾驶快感,SX6便在空间、驾乘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上双双发力。

SX6搭载的保有量超千万的三菱国际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轻踩油门就能够获得十分强劲的动力,丝毫没有“小牛拉大车”的现象,增强出行中的驾驶乐趣。

更重要的是,SX6秉承"务实主义"精神,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理念,让用户买得起也用得起,在油耗成本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兼顾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十分贴合家用。

还在备战双十一这款车用实力诠释性价比-图4

   如今接近年关,与其在商家的各种套路中大战双十一,不如用[P1] “节俭”下来的资金买台风行SX6,不仅能够告别上下班路上挤地铁公交的尴尬,还能周末来场自驾游,提升一家人的生活品质,何乐而不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