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

网友提问:因为预算比较拮据,所以想买一款裸车5万元左右,最终落地在6-7万元之间的7座SUV车型,毕竟买7座SUV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相对更好的照顾家人日常出行,求合适的车型推荐。

车市导购:裸车价格在5万左右,最终落地在6-7万元的7座SUV能够推荐的车型比较有限,而且基本上均是以中低配版本为主,不过这位网友买车的重点是以合适的价格买一台7座SUV车型,所以对于配置想必并不会有过多追求。因此,合适的车型有欧尚X70A、SWM斯威X3和风行SX6。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1

车型:欧尚X70A

官方指导价格:4.99-8.59万元

优惠幅度:3000-5000元左右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1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2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4

推荐理由:欧尚X70A的外观设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硬朗,整车造型显得棱角分明。在内饰设计上,整车内饰布局很方正规整。而空间则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其车内空间不仅宽敞舒适,而且厢式车身设计也更大程度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行李箱最大扩展空间达3230L,加之7座座椅布局足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空间的追求。

车型:SWM斯威X3

官方指导价格:5.50-7.19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5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6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7

推荐理由:SWM斯威X3前脸采用多条幅横向进气格栅,车身造型较为饱满厚重,尾部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内饰设计上,车辆的内饰布局比较整洁。而对于空间而言,车辆拥有5/6/7共三种座椅布局,同时第三排座椅可进行靠背前后调节,提升乘坐舒适性。此外,在将座椅全平放倒后将进一步增强车内空间利用率。

车型:风行SX6

官方指导价格:6.99-9.49万元

优惠幅度:3000-8000元左右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3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4

落地7万元买7座大空间SUV 这三款应该了解下-图10

推荐理由:风行SX6的起步价格应该相对超出网友的预算了,不过考虑到该车目前存在一定的优惠幅度,所以还是处于可以考虑的范围内。风行SX6的前脸设计比较有横向感,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自然连接,侧身的腰线让车辆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内饰上,车辆所采用的贯穿式中控布局很是抢眼。而在空间配置上,车辆在提供5/7座座椅布局的同时,其第三排座椅还可以进行整体折叠前翻,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配置个性化需求。

总结:可以看到,文中介绍的3款车型在空间配置和价格上都比较符合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所以这位网友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结合自身实际需求在做到充分的考虑后,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车型,收入囊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