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竞争荣威ERX5

风行SX6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去年7月末上市销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风行SX6将推纯电版车型-风行SX6ev。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风风行旗下首款电动SUV车型,并与荣威ERX5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行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定名为SX6ev-图1

东风风行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定名为SX6ev-图2

外观方面,风行SX6ev预计延续现款燃油版车型,但会在细节处加入一些体现其新能源身份的标识或装饰。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横向四幅式设计。LED前大灯为鹰眼式设计,并配备蓝色透镜。风行SX6基于S500轿车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0*1770(含行李架为1790mm),轴距为2750mm。风行SX6ev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东风风行将推首款纯电动SUV 定名为SX6ev-图3

东风风行将推首款纯电SUV-SX6ev 竞争ERX5-图1

动力方面,风行SX6ev预计会搭载与风行S500 EV相同的动力系统,电池容量为36.6kW/h。新车或配备世博ESP、电子驻车、制动能力回收、预约充电等配置。该车推出后将与荣威RX5比亚迪宋EV30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预计补贴后起售价在20万以下。(网上车市 2017年7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