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

东风风行SX6于去年7月上市,是其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SX6的图片,新车针对外观设计进行调整,并变更景逸SX6车辆标识。动力方面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提供多项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1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1

车型 景逸SX6
排量 1.6 2.0 1.5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90 108 110
峰值扭矩(Nm) 155 200 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景逸SX6依旧提供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1.6L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而2.0L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6Nm。新增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略高,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也会提升。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3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1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2

相比现款,景逸SX6前脸变化明显。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LED头灯相连,现款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在头灯组内。下进气口面积增大,雾灯下方轮廓以反L型镀铬装饰,凸显简约沉稳的理念

景逸SX6个性化选装配置十分丰富,提供包括轮毂、字体标识、侧窗白色玻璃、高亮黑B柱/C柱、前后风挡白色玻璃、行李架、外扬式后侧窗、天窗、前后雷达、前雾灯、雨量传感器及行车记录仪等多项配置选择,使其能满足消费者对车辆个性化方面的需求。

东风风行新款SX6将更名 增搭1.5T发动机-图3

景逸SX6尾部设计简洁且整体感强,现款宽幅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的相连被取消,连接部位被替换为细幅镀铬材质,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景逸SX6还取消了连接双出排气的镀铬装饰条,且更改为左右独立尾口,看上去更为精致。

车型 景逸SX6 风行SX6 差值
长(mm) 4720 4660 +60
(mm) 1825 1810 +15
(mm) 1790 1790 -
轴距(mm) 2750 275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景逸SX6长宽高分别为4720*1825*1790mm,轴距为2750mm。除长度与宽度相比在售车型略长略宽以外,其余数据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