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有望推出纯电版/或年内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本次新车的伪装程度较低,车身细节也被更多的展示出来。新车基于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将推出包括旅行版车型在内的多款车型。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有望推出纯电版/或年内发布-图1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有望推出纯电版/或年内发布-图2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有望推出纯电版/或年内发布-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全新S级有异曲同工之妙。新车前格栅造型圆润,前灯组造型细长,底部进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参考此前的车型,新车未来也有望推出立标版车型。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五辐式轮毂造型简洁。新车尾灯组造型也经过了调整,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

全新奔驰C级路试谍照 有望推出纯电版/或年内发布-图4

根据此前奔驰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信息,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将会继承全新S级的部分设计,预计将会搭载与S级相同的大尺寸中控屏,且将配备最新的MBUX交互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除48V轻混系统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混版及纯电版车型。而AMG C63则将换装四缸发动机并配备混动系统,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500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