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酷似小号E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渲染图。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而国产版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开售。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但国产版车型将取消2.0T版本。

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酷似小号E级-图1

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酷似小号E级-图2

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曝光 两种动力/酷似小号E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全新E级非常接近,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更为圆润。新车侧面线条修长,多辐式轮毂造型精致。新车的尾灯组预计也将采用与全新E级和S级相同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颇具“小号E级”的韵味。

内饰上,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悬浮式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匹配48V轻混系统,而AMG C 43 4MATIC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内市场方面,目前北京奔驰正针对其进行技术改造,新车尺寸将大幅加长。动力部分将搭载全新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