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发动机/轴距超2米8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硬朗,动力上将提供1.6T混动和2.5T燃油版车型可供选择。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发动机/轴距超2米8-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发动机/轴距超2米8-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发动机/轴距超2米8-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巨大,搭配“串珠式”的LED大灯非常霸气,前脸底部进气口宽大,两侧还配有竖置导风槽。新车侧面线条扎实,车顶轮廓平直。新车尾灯组采用了竖置布局,顶部配有扰流板,搭配底部的银色护板颇具运动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为2815mm。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 搭2.5T发动机/轴距超2米8-图4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大屏的设计,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车内整体布局规整,双拼色的设计为车内增加了几分时尚。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混合动力系统和2.5T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和207kW,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