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搭2.5T引擎/外观更时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的实拍图,新车定位中型SUV,即将在进博会亮相。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十分硬朗,前脸“串珠式”的LED大灯与“虎啸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C柱还增加了三角装饰,细节设计更显年轻时尚。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0/1900/170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设计,搭配氛围灯带、黑色烤漆面板和银色金属框架很显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混合动力系统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综合输出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7kW,峰值扭矩为421 N·m,动力相比汉兰达更具优势。传动系统都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搭2.5T引擎/外观更时尚-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搭2.5T引擎/外观更时尚-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搭2.5T引擎/外观更时尚-图3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搭2.5T引擎/外观更时尚-图4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