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全新索兰托已经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虎啸式中网,前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顶部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搭配底部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非常霸气。新车侧面造型稳重,车门下部和车窗周围还配有镀铬饰条。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独特,尾灯组竖向排列,双条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6

起亚全新索兰托发布 提供混动版/或年内上市-图7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标准智能限速辅助(ISLA)、前避撞辅助系统(FC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车道跟随辅助(LFA)等多项安全性配置。其中避免停车碰撞辅助系统(PCA-R),可当车辆从停车位驶出时,使用后视摄像头和后部超声波传感器帮助检测大多数行人或附近的障碍物,警告驾驶员发出提示音,并且可以接合制动器以防止碰撞。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L、2.5T以及1.6T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分别匹配8速自动、8速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