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国内实拍!动力超丰田汉兰达

起亚索兰托定位中大型SUV,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售卖,全新一代索兰托刚刚在海外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国内的伪装路试图,从尾灯样式可以看出路试车辆就是此前已在海外上市的索兰托。新车若在国内上市后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动力水平超丰田汉兰达。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图曝光 国产后搭2.0T 有望加长-图1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图曝光 国产后搭2.0T 有望加长-图2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图曝光 国产后搭2.0T 有望加长-图3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图曝光 国产后搭2.0T 有望加长-图4

起亚索兰托国内路试图曝光 国产后搭2.0T 有望加长-图5

由于路试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伪装,所以细节之处并不能看出和海外版有什么区别。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样式较为复杂,采用不规则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细长的LED大灯组,保险杠复杂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车身侧面在D柱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尾部多采用平直线条和略带内凹的设计,尾灯为双竖杠分体式结构,搭配隐藏式双边排气。

起亚全新索兰托国内实拍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图1

国产后的索兰托预计在动力方面将采用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与K5凯酷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上市后将把汉兰达锁定为主要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