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插混版官图!年内亮相/动力超大众途观L

目前起亚全新索兰托插混版车型官图已正式发布,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亮相,并计划将在2021年年初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独特的前后大灯组与贯穿式前保险杠,时尚动感。而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该车还在右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总功率261hp(约约194kW),峰值扭矩350N·m,功率数据超大众途观L PHEV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容量为13.8kWh的水冷式电池组。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1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2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3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4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5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6

起亚索兰托插混版车型曝光 动力超途观L插混-图7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