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M8有望搭载-变身“埃尔法”

丰田已经授权广汽集团使用其混合动力技术,并已曝光出GS8 THS混动试验车的谍照,预计该车是首款采用丰田混动技术的广汽传祺车型,最迟会在2021年上市。GS8混动版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同品牌的传祺M8也曾搭载过该相同机型,且级别与GS8相近,预计未来也会采用丰田混动技术。传祺M8推出过大师版车型,外观设计酷似埃尔法。待导入丰田混动技术后,传祺M8更可以看做是一款“国产埃尔法”了。

广汽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M8有望搭载-变身埃尔法-图1

广汽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M8有望搭载-变身埃尔法-图2

广汽采用丰田混动技术 M8有望搭载-变身埃尔法-图3

(上图均为现款)

丰田埃尔法是国内热度最高的MPV产品,终端曾加价几十万都一车难求,可见国内用户对于高端MPV市场需求很高。广汽基于市场情况,推出了旗舰MPV——M8(老款名为GM8),月销曾超过4千辆,也是国内高端MPV中表现较好的产品之一。随后,M8推出了大师版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全新设计大面积镀铬前格栅,风格与丰田埃尔法类似。

随着广汽与丰田之间的合作加深,不仅是外观造型,M8甚至有可能采用和埃尔法相同的混动技术,与埃尔法更加相似。以GS8混动版为参考,该车搭载了代号为4B20M1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该机型曾在老款M8上搭载。此外,测试车还显示GS8混动版会采用四驱系统,而丰田新推出的产品例如全新RAV4、威兰达,甚至埃尔法均有混动四驱版本。若M8推出搭载丰田混动系统的版本,真的能够被称为广汽版的埃尔法了。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