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有望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悉,广汽传祺新款GM8将更名为M8,据悉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并且车身尺寸有所升级,新车有望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有望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图1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有望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于现款GM8大师版的造型,内部没有采用直瀑式设计,转而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狭长的三角形导流槽,使新车前脸部分更显大气。车身侧面一条高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拉伸了新车的视觉长度效果。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搭配底部贯穿式镀铬装饰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增添时尚感。

广汽传祺新款GM8更名M8 有望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并在其两侧配备竖置空调出风口,同时由于车内大部分功能将集成在中控大屏内,所以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据了解,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现款车型的8.5L下降至8.3L,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