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传祺GM8首发亮相 更名为M8/外观内饰全升级

2020北京车展于今天正式开幕,广汽传祺正式发布旗下新款传祺GM8,新车正式更名为M8,定位高端商务MPV,此次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款传祺GM8首发亮相 更名为M8/外观内饰全升级-图1

新款传祺GM8首发亮相 更名为M8/外观内饰全升级-图2

新款传祺GM8首发亮相 更名为M8/外观内饰全升级-图3

新款传祺GM8首发亮相 更名为M8/外观内饰全升级-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变化较大,采用了类似于GM8大师版车型的贯穿式前格栅,不过内部并没有采用直瀑式布局,转而使用粗壮的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宽大,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进行排列,搭配两侧竖置三角形导流槽和下方U形镀铬饰条,整体造型更显大气。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提升了新车的视觉长度,同时后排提供隐私玻璃,进一步增强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尾部整体造型方正,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底部贯穿式镀铬饰条和双边单出的镀铬排气,为新车增添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且由于车内大量的操作功能都集成到了中控屏上,所以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搭配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与木纹饰板,使新车车内更显豪华与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将由现款车型的8.5L下降至8.3L,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改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