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取到了宝马X5 M Competition和宝马X6 M Competition的首发版官图,新车均限量发售250辆。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1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2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3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4

外观方面,新车配有M Power运动套件,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加入降低了车身重量,同时具备极佳的散热效率。新车在前格栅和轮毂等位置均采用了黑化处理,整体设计较普通版车型更具动感。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5

宝马X5 M/X6 M雷霆首发版官图发布 限量250台-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车内由Merino皮质、Alcantara和碳纤维三种材质组成,提升了车内的战斗气息。此外,新车座椅中控台位置还有'First Edition 1/250'专属铭牌来彰显身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