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RS 5展厅实拍 搭2.9T引擎+8AT/本月上市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奥迪新款RS 5车型的展厅实拍图,该车主要在造型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预计将在本月内发布并上市。外观方面,全新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蜂窝装饰进行点缀,更具层次感。搭配造型凶悍的运动外观套件和矩阵大灯组,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碳纤维复合材质的车顶样式,可减重4kg。

内饰方面,奥迪新款RS 5换装全新的10.1英寸触控屏幕,并配备最新的MMI人机交互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智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还具备多种显示模式,科技感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9s。

奥迪新款RS 5到店实拍 搭2.9T引擎+8AT/本月上市-图1

奥迪新款RS 5到店实拍 搭2.9T引擎+8AT/本月上市-图2

奥迪新款RS 5到店实拍 搭2.9T引擎+8AT/本月上市-图3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