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

2020年7月24日,在今天正式开幕的2020成都车展上,兰博基尼Urus High Gloss Line(珍珠胶囊)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凶猛。同时这款特别版车型还增加了3种特殊车漆。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1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黑色的外观套件,在前保险杠两侧、前下唇、前后轮眉、侧裙、外后视镜、轮圈、车顶、后扰流板、后扩散器都加入黑色的包围套件。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2

此外,Pearl Capsule(珍珠胶囊)套件车型中包含三种特殊的车身颜色,分别为Arancio Borealis橙、Giallo Inti黄以及Verde Mantis绿。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3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4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5

内饰方面,门把手、缝线、座椅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让整个车内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车内还用到了很多碳纤维+阳极氧化铝材质的装饰板。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6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7

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一样,将搭载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8

2020成都车展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车型亮相-图9

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最高时速超过30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