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

日前,兰博基尼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配备Graphite Capsule套件的Urus特别版车型,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18,009美元(约合人民币148.7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哑光黑涂装,再以前唇、门边饰板、尾部小鸭翼以及23寸Taigete轮毂上的荧光绿装饰进行点缀,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还升级了专属的黑色镀铬装饰。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深色阳极氧化铝饰板、哑光碳纤维以及真皮进行装饰,此外,具有通风功能的Alcantara运动座椅运用了Q-citura缝线和刺绣徽标。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1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2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3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4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5

兰博基尼Urus特别版发布搭4.0T引擎/配专属套件-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