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

与奥迪RS3、大众高尔夫R等相对主流的性能小车相比,雷诺梅甘娜RS则显得过于“低调”。但在今年5月,新款梅甘娜RS Trophy-R(直译为奖杯版)发布,并打破了由本田Type-R于2017年创下的7分43秒8前驱车型赛道记录,同时也保持着德国纽伯格林北环(7分40.1秒)、比利时Spa-Francorchamps(2分48.338秒)以及日本铃鹿(2分25.454秒)三条赛道的最快前驱车圈速记录。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雷诺新款梅甘娜RS Trophy-R将在本月10日举行的东京改装展上亮相,第一次以车展的形式展示给车迷朋友们。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1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2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3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4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5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6

雷诺新梅甘娜RS奖杯版 本月东京改装车展亮相-图7

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较普通版车型车重减轻了130kg。具体原厂升级套件部分,新车配备Akrapovič排气装置、Öhlins减振系统和Brembo刹车卡钳搭配普利司通轮胎。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也足够激进,以黑色为主基调,细节处由红色元素和“RS”字样标识点缀,后排两张座椅拆除,安装横向拉杆,可减轻车重保持并保持稳定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最高时速限制在259.1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