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日产Altima车型(国内称为天籁)在美国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24,300美元(约合16.38万元)。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1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2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3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4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5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U形镀铬饰条与狭长头灯组相连,内部集成箭头形日间行车灯带,整体造型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配备多辐式镀铬轮毂,车尾向上翘起明显,两侧宽大尾灯组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为新车增添运动气息。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新车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紧急制动,智能前撞警告和智能驾驶员预警等配置,其安全防护360套件增加了行人检测到AEB系统,后排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基于雷达的盲点警告,后十字路口交通警示和远光灯辅助系统等配置。

日产北美版天籁售价曝光 安全配置升级/两种动力-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2.5L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