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MPV新选择!上汽大众威然上市 28.68万起售

5月28日上汽大众高端商务MPV威然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作为家族旗舰MPV车型,威然基于MQB B平台打造,主打高端商务/家用市场,全系搭载2.0T发动机+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新车主要竞品为别克GL8 ES、丰田埃尔法等车型。

高端MPV新选择上汽大众威然上市 28.68万起售-图1

高端MPV新选择上汽大众威然上市 28.68万起售-图2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3

高端MPV新选择上汽大众威然上市 28.68万起售-图1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2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3

威然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LED灯组相连,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两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与别克GL8、丰田埃尔法等传统MPV相比,威然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流畅,两侧配有电动侧滑门,下方选用20英寸拼色轮毂。尾灯组造型修长,镀铬饰条与之贯穿相连,下方印有Viloran车型标识,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4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5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6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2

大众威然的内饰整体布局与途昂比较相近,但是细节上使用缝线、实木材质进行包裹已提升档次感。新车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搭载最新智能车机互联系统,支持丰富的本地化服务,同时第二排成员也可以语音控制。作为家族旗舰MPV,威然的后排乘坐体验完全不输售价接近百万的埃尔法,第二排配有头等舱独立座椅,使用菱形真皮面料,同时还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气动按摩功能。第三排配有独立头枕,并带有空调出风口和充电接口,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7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埃尔法 大众Viloran到店体验-图1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3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4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5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6

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7第二排豪华程度不输威尔法 大众Viloran抢先体验-图19

与同样出自MQB B平台的的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相比,威然的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在同级车型中也拥有非常明显的优势,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均大幅领先主要竞品别克GL8 ES。新车的二三排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同时后排座椅直立的状态下还拥有巨大的后备箱空间,完全可以满足车内人员的载物需求。

大众威然上市 XX.XX万起售-图8

动力方面,大众威然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调校,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尽管新车的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及别克GL8,但是高功率表现与之相当,同时每百公里油耗最低为7.6L。悬架方面,出自MQB平台的威然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

威然
威然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2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