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

首款使用大众品牌全新LOGO车型、大众品牌尺寸最大乘用车......上汽大众将于5月28日推出的高端商务MPV——Viloran威然还未上市就获得了足够高的市场关注。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参考次低配330TSI 豪华版不到35万元的价格,预计入门版车型330TSI 商务版也就是威然起售价在32万元左右。上汽大众威然上市后的竞品也很明确,就是目前在大型商务MPV市场一家独大的别克GL8。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别克GL8长期稳坐钓鱼台倒不是因为产品力过于出众,而是在5.2-5.3米大尺寸合资MPV市场没有其他产品和其直接竞争,同时这个以商务接待和高端家用为主的细分市场体量又足够大,这些原因造就了GL8月均销量持续万辆+的市场现象,并让GL8几乎成为别克品牌唯一一款拥有终端溢价能力的产品。当然,这也意味着拥有更高品牌知名度、更大尺寸、配置五五开的上汽大众威然,上市后将蚕食掉别克GL8相当一部分市场份额,至于到底会吃掉多少,甚至能够销量上反超别克GL8,还需要由消费者用钱投票。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1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2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3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4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5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6

造型方面,上汽大众威然使用的还是那套熟悉的大众品牌设计语言。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比较大气,不规则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全LED灯组融为一体,贯穿式下包围则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同时两侧配备了侧滑电动车门。尾灯方面比较简约,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7

作为大众品牌尺寸最大的一款乘用车,威然基于MQB B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达到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通过对比表格可以看出,新车长度、宽度、轴距全面领先别克GL8 ES等竞品,不过这种尺寸差异更多地只是体现在参数层面。毕竟对这种尺寸如此大的车来说,这些差距已经无关痛痒,更多的需要消费者到店实际体验。

GL8之外新选择大众威然5月28号上市/32万起售-图8

和别克GL8相比,动力方面是大众威然最大的弱势项目。不过和尺寸差异一个道理,动力更高不代表更好,动力表现到底如何还需要消费者实际体验,另外别克高端车系本就是属于动力溢出(配置过高,超出日常需求)。另外,就高配车型对比而言,大众威然和别克GL8相差并不大。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