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IS实拍 外观大改/搭3.5L V6引擎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IS车型的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全球约40个地区/国家开启销售。

新款雷克萨斯IS实拍 外观大改/搭3.5L V6引擎-图1

新款雷克萨斯IS实拍 外观大改/搭3.5L V6引擎-图2

新款雷克萨斯IS实拍 外观大改/搭3.5L V6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配备家族标志性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使用黑色网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集成了箭头形日间行车灯带,造型与新款雷克萨斯LS相似,搭配下方造型宽大的进气口,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外后视镜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采用熏黑设计的轮毂,提升新车时尚感,车尾部分层次感极强,尾箱盖上沿形成凸出造型,细长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搭配下方扩散器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雷克萨斯IS实拍 外观大改/搭3.5L V6引擎-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新车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和3.5L V6(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版本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3.5L V6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11马力和260马力,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