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

两天前,雷克萨斯全新一代(第四代)IS正式发布。本想着是皆大欢喜,不料却出现了很有歧义的声音。有人说全新IS老瓶装新酒,有人说IS没用TNGA架构算不上换代,有人说IS不够有诚意,就是改改外观。但你要知道,IS在同级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的销售体量面前,真的只能归为小众车一类。所以这些也都不重要,够帅就完了。尽管这一代IS不会推出F系列版本,但海外车迷还是自行绘制出了第四代IS F的假想图,可见这位车迷对IS的热衷,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眼中的高性能版本的IS是什么样子。

外观方面,车迷应该是以IS 350为原型进行的绘制,整个车身选择了类似磨砂黑的配色方案,前脸为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下方配有运动感更强的黑色前铲。车侧轮圈大概率上为锻造工艺打造,内配红色刹车卡钳,翼子板悬挂“F”字样标识。车尾变化不大,除了能在尾箱盖上找到“F”标识,最能让你记住的应该就是呈八字形排列的双边四出排气了。尽管这幅假想图不会从屏幕里“搬到”现实,但相信不少IS发烧友在拿到全新IS后,会照着图片改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IS F”。

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图1

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图2

IS F假想图

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图3

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图4

走心了海外车迷绘制雷克萨斯全新IS F假想图-图5

IS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