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将于6月16日正式发布,目前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了全新IS的图片信息。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更为精致,分离式的灯组也融合在了一起,整体性更好。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更为明显,视觉效果上攻击性更强。新车基于TNGA-N后驱架构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0×142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且轴距超过了海外版奥迪A4,看上去也更加舒展一些。新车的肩线更为醒目,相比现款车型C柱位置的上扬角度更大。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4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5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6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7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8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9

雷克萨斯全新IS提前曝光 车身尺寸更大/配贯穿尾灯-图10

车尾最引人注目的是其装配了贯穿式灯组,并且中间位置也可以点亮,辨识度很高。尾箱上方配有黑色小尾翼,下方扩散器+双边两出式排气衬托出了较强的运动感。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换装了一块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中央的时钟表也得以保留。细节处,新车将空调出风口调整为圆形,结构与奔驰A级、GLB等车的涡轮出风口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V6引擎,前者最大功率为177kW。IS 500车型还将匹配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是品牌最后一款搭载5.0L V8引擎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