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

之前由于疫情影响的原因,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的发布一再推迟,不过近日一组官方的图片被曝光出来,全新设计的外观也浮出水面,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动感,细节的升级非常明显,在同级别豪华品牌中型车中的竞争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1

全新雷克萨斯IS的外观变化主要在细节的设计上,前脸位置该车依旧是雷克萨斯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灯的样式相比现款车型细条更加犀利,经典的日间行车灯角度进行了调整,所以看起来更有凶狠的气势。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2

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超大尺寸纺锤式的设计,并且图中车辆为了营造运动感还采用了全黑的涂装,另外细节上进气格栅的两侧还有类似亮黑色的风刀设计,总之雷克萨斯车型一贯的精致感非常到位。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3

新车侧面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些调整,首先C柱三角窗位置的折角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干练紧凑。另外车辆后门位置的线条设计更加夸张,所以新车的后半部分看上去有些小宽体的效果,更突出运动感。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4

图中车型为F SPORT版本,所以外观方面配备了更多的运动化套件,轮圈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套枪灰色的多条辐轮圈,轮圈的张力和质感都非常出色,符合该车运动化的定位,也提升了不少车身侧面的高端气质。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5

新车后侧45度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后尾箱位置还配备了一个黑色的小鸭尾设计,虽然尺寸不大,但营造的竞技效果非常出色。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6

贯穿式的尾灯是新车最大的一个变化,其实两侧的尾灯造型大体没有变化,不过中间位置已经被连接在了一起,贯穿了整个车尾的LED灯带效果非常惊艳。后包围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算不上亮点,但配合黑色的后包围配色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7

相比起外观的设计新车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依旧是熟悉的雷克萨斯风格,许多经典的设计也得以保留,黑红的配色也是现款车型上最受大家欢迎的。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8

方向盘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带打孔的真皮包裹看上去质感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依旧是现款的设计,不过配色方面稍有调整,整个方向盘都采用了磨砂黑色的涂装,而现款车型是黑色和银色的搭配。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9

新车的全液晶仪表样式有些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更加简洁,从图片中看显示的内容应该有所增加,总之精致感有很大的提升。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10

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屏幕变化较大,不仅尺寸增加了而且相比现款车型的样式更有悬浮式的感觉。图中显示屏定在了CarPlay界面,可以肯定新车增加了这项配置。另外中控台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样式也有些改变,具体的功能还是要等到新车正是发布才能得知了。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11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基于TNGA-N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有2.0T、2.5L混合动力、3.5L V6几种发动机,其中2.0T和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未来会进入国内市场。

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曝光 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图12

未来全新雷克萨斯IS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后将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凯迪拉克CT4等车型展开竞争。而新车的精致感和出色的质感也将成为最大的优势。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