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决策经营效率!一汽奥迪成立独立销售公司

网上车市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了解到,“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完成申报登记公告,这意味着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获得了实质性进展。

届时,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职能将被整合到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平行公司,同时新公司将获得更多的决策权,运营更高的运营效率,可以更快地启动国产、进口车型的导入工作,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与此同时,孙惠斌、石柏涛预计将继续担任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中外方一把手工作。

提升决策运营效率一汽奥迪成立独立销售公司-图1

提升决策运营效率一汽奥迪成立独立销售公司-图2

早在2018年,奥迪便与一汽集团签署了关于成立两家新公司的谅解备忘录,这两家新公司将分别专注销售业务(一汽奥迪销售公司)以及移动出行和数字服务,这些措施将从根本上重组在华业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