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9款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

再有不到10天(也就是9月26日),北京车展就要开幕了。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中每两年一次的北京车展,此次北京车展也是汇集了众多新能源车型的亮相与发布。对此,网上车市专门汇总了将要参展的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包含了荣威MARVEL-R、国产奥迪e-tron、福特Mustang Mach-E等重磅新能源车型。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2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1

北京车展9款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1

荣威MARVEL-R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4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5

荣威MARVEL-R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该车是荣威R标首款SUV车型,并基于荣威MARVEL-X打造,但相比MARVEL-X造型更加科幻。该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载了最新的5G技术,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续航方面,MARVEL-R预计将超过此前MARVEL-X的续航参数,该车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从而形成差异化竞争。

威马EVOLVE量产版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6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7

威马EVOLVE量产版是威马第三款量产车型,尺寸介于威马EX5-Z与威马EX6 PLUS之间。需要指出的是,这款车型是全球首款搭载骁龙第三代智能座舱芯片的车型,同时配备了5G技术,可在特定场景内实现L4级别无人驾驶功能。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与百度共同开发的AVP自主泊车技术,威马EVOLVE量产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于2021年初上市交付。

领克DC1E概念版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8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9

领克DC1E概念版是领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基于PM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跑车。这款车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极星2、比亚迪汉、小鹏P7等车型。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为4.5秒,最高车速能达到180km/h,百公里综合耗电量在13.8-15.7kWh之间。

福特Mustang Mach-E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0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1

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首款跨界纯电动SUV,该车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大部分Mustang的设计元素。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动力系统,Mustang Mach-E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kW的电机,并提供75.7kWh、98.8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50km与600km。

本田CR-V PHEV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2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3

目前,新款CR-V已经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动力上提供1.5T和2.0L混动两个版本。根据规划,本田将推出CR-V PHEV(插电混动版),目前新车动力参数尚未曝光,预计将基于海外版Clarity PHEV打造,采用1.5L发动机+双电机的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这款车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观L PHEV、探岳插电混动等车型。

日产Ariya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3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4

日产Ariya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同时也是首款搭载日产最新LOGO的车型。该车基于全新的CMF EV电动汽车平台打造,并将于2021年正式投放到日本、欧洲以及中国市场。Ariya在动力上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两驱版车型在日本WLT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为610km。得益于全新的CMF EV平台,使Ariya的轴距领先极星2,同时与宝马ix3接近。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 ID.4 、福特Mach E等车型展开竞争。

国产奥迪e-tron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4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5

国产奥迪e-tron外观延续了海外版e-tron的设计语言,但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e-tron更加运动。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65km,同时超越了同为豪华车型的极星2(450km)。价格方面,参考进口e-tron(69.28-82.86万元)售价,由于国产版车型没有进口税等成本,预计国产e-tron起售价将在50万元左右,相比进口版降幅接近20万元。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于奔驰EQC、宝马iX3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e-tron sportback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6

北京车展必看的7款新能源车型 领克概念车领衔-图17

奥迪e-tron Sportback与e-tron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相比奥迪e-tron,该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配备奥迪S外观套件和溜背式车身造型,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奥迪e-tron Sportback与e-tron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进入国内后预计将提供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款动力车型,其中50 quattro版本最大功率为230kWWLTP续航里程为347km;55 quattro最大功率为265kW,WLTP续航里程为446km。

高合HiPhi X

北京车展9款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2

北京车展9款新能源车抢先看国产奥迪e-tron领衔-图3

高合HiPhi X定位为中大型SUV,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高合HiPhi 1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量产交付。根据该车的定位来看,高合HiPhi X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