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必看的8款豪华车 中期改款5系/E级领衔

在9月26日即将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各家车企将会带来多款产品。网上车市梳理了将会首发、上市的8款重磅豪华车,包括奥迪Q5L Sportback、国产e-tron宝马中期改款5系、全新4系,奔驰中期改款E级、全新S级以及保时捷中期改款Panamera家族。其中奔驰E级、宝马5系分别将于9月25日、9月26日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1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1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2

北京车展必看的8款豪华车 中期改款5系/E级领衔-图1

奥迪Q5L Sportback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3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1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与欧洲同步SOP的奥迪车型,此次即将全球首发的奥迪Q5L Sportback(以下简称轿跑版)大概率为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型。Q5L轿跑采用海外中期改款Q5的外观设计,同时加入了较为运动的溜背造型,因此新车的车身长度也会有所增加。Q5L轿跑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引入12V轻混系统,传统系列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奥迪国产e-tron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1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2

奥迪国产e-tron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和海外e-tron S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e-tron更加运动。国产e-tron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65km,略短于进口车型470km的表现,另外电动机功率也从300kW降至287kW。价格方面,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后的国产e-tron起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相比进口e-tron(69.28-82.86万元)降幅接近20万元。

宝马中期改款5系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3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4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5系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包括立体的LED灯组、更运动化的包围等,同时增加了量子蓝、馥郁红车漆。新车内饰布局没有做出调整,主要的变化是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并搭载最新的iDrive7.0互联系统,包括腾讯小场景、停车场精准定位找车、数字钥匙等功能。中期改款5系同时尺寸也进行了加长,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8AT动力组合,综合来看新车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宝马全新4系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3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4

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4系外观不再平庸,相比3系换装一套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竖置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相当吸引眼球。内饰方面,全新4系与3系保持一致,配置上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同时新车的2.0T动力也要远超老款车型,与3系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全新4系预售价格区间为为36.5-46万元,新车预计将于9月份左右到店。

宝马iX3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1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2

宝马iX3外观、内饰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融入了新能源元素。新车采用了BMW第五代eDrive动力总成,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的电动机,且全系均采用后轮驱动。电池与续航方面,iX3电池包总容量为80kWh,能量密度为154Wh/kg,百公里能耗为16.7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同时新车还支持最高100kW的直流快充功能,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iX3目前已经开启预售,2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47万元、51万元。

奔驰中期改款E级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4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5

奔驰中期改款E级将在北京车展开幕前一天的奔驰之夜上市,新车采用与全新S级相似的最新轿车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运动,内饰主要对方向盘造型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中期改款E级继续搭载1.5、2.0T(含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5T和2.0T高功率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国产中期改款E级没有搭载海外版新一代M254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预计明年将率先在下一代国产C级上使用,E级、GLC等车型将会陆续换搭。

奔驰全新S级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3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4

奔驰全新S级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新车标准轴距车型为3106mm,长轴距车型为3216mm,乘坐空间也将明显提升。新车配备了包括L3级智能领航系统、自动调节座椅、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等科技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后轮主动转向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搭载3.0T、4.0T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保时捷中期改款Panamera家族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5

北京车展8款重磅豪华车抢先看-图6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Panamera家族主要调整了进气格栅、前后LED灯组、方向盘造型,整体显得更加运动。新款车型首次增加了Panamera Turbo S/4S E-Hybrid两个车型,并对Panamera GTS优化动力输出,发动机参数和加速表现均得到提升,同时新车还对悬架、底盘以及转向进行了升级,整体性能表现比老款车型更强。目前Panamera家族在中国开启预售,9款车型的建议零售价(含增值税)区间为97.3-24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