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EQS!动力更强劲/内饰科技感十足

梅赛德斯-奔驰为电动车型专门开发的EVA平台将在2021年投入使用,该平台计划推出4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将于2021年亮相的EQS。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迈巴赫正着手打造一款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奔驰EQS车型打造,命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EQS,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上市后将与劳斯莱斯古思特纯电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据悉,新车预计采用迈巴赫大尺寸中网,流线型车身设计,长度及高度十分可观。内饰设计布局预计和新款S级和EQS类似,配备12.8英寸OLED中控屏幕、3D液晶仪表,HUD显示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将和EQS一同基于EVA平台进行生产,采用全轮驱动形式,最大功率或达500kW,搭载的锂电池组可提供8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车型曝光 配置豪华/动力强劲-图1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车型曝光 配置豪华/动力强劲-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车型曝光 配置豪华/动力强劲-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车型曝光 配置豪华/动力强劲-图4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车型曝光 配置豪华/动力强劲-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