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

作为顶级的奔驰系列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绝对会奢华的象征,从目前在售的迈巴赫S级车型就可以看出,在原本就已经非常豪华的S级基础上又进行了不少升级。在目前SUV车型颇受热爱的时代,奔驰怎能错过这样的机会,于是便推出了迈巴赫GLS级这个这款堪称奔驰旗下的旗舰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史上最豪华的奔驰车型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1

近日有消息称,迈巴赫GLS级车型已经出现在国外的经销商展厅内,这也意味着国内的上市也即将到来,毕竟国内可是迈巴赫系列车型的最大销售市场。与迈巴赫S级基于奔驰S级车型打造而来一样,迈巴赫GLS级也是基于全新的GLS级打造的,所以外观方面基本与GLS保持一致。但是在车身的细节方面,迈巴赫GLS明显更加豪华。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2

首先最明显的就是迈巴赫的传统性标志设计双色车身,目前已知的迈巴赫GLS级会提供银/白、银/蓝以及棕/红的配色,这也让迈巴赫GLS级看上去明显的与众不同。另外车身多处的迈巴赫标示也是该车尊贵的象征。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3

车头前脸方面,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状的造型设计,并且进行了镀铬处理,搭配前保险杠下方贯穿式的网状格栅,让迈巴赫GLS级的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同时大家也应该知道,奔驰旗下采用立式车标的车型都是偏重舒适豪华的定位,所以在迈巴赫GLS级的车头也保留了立标的设计。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4

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到也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并且23英寸的多辐轮圈看上去相当饱满霸气,与该车巨大的身型完美匹配(迈巴赫GLS的车身长度为5205mm,轴距为3135mm)。后排车窗采用了隐私玻璃,这也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5

车身的D柱位置设计了迈巴赫的logo,这也是该车车身外观仅有几处迈巴赫标示。考虑到迈巴赫GLS的车身高度,并且体现尊贵感,该车还设计了尊贵的迎宾模式,当车门打开的时候,车身会自动降低25mm,同时电动侧踏板也会自动弹出,并且还配备了灯带照明,尽显车主的尊贵感。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6

车尾的部分亮点不多,可以看到迈巴赫的标示,同时在尾灯、后保险杠、排气口等部位都采用了镀铬材质的装饰,做到与车头和车身侧面统一的风格。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7

内饰方面,豪华程度自然不用多说,真皮材质几乎出现在肢体能接触到的每一个部位,目前已知的的内饰配色有黑/白和棕/白两种设计方案,其中黑/白的配色看起来更加温馨,而棕/白配色内饰看上去更符合该车的定位,尤其是棕色皮质配上白色的缝线,颇具质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配置已经不用赘述,64色的氛围灯、香氛系统、Burmester音响、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等功能一应俱全。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让我们看看对于该车最重要的第二排座椅。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8

对于奢华车型,最完美的体现当然就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迈巴赫GLS级也是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并且可以看出座椅配备了尺寸非常大的腿托,同时为了更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二排座椅设计的更加靠后,从而腿部的空间达到了1.34米,而座椅靠背基本可以放至纯平。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9

两个独立座椅的中间位置设计了一个触摸屏幕,不仅搭载了娱乐系统,同时也可以对座椅的各种功能进行调节,同时前排座椅的靠背上也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娱乐屏幕。其它的舒适性配置包括车载冰箱、遮阳帘、隐私隔音玻璃、恒温杯托等等均有配备,另外甚至还配备了香槟高脚杯收纳箱。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10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 600车型搭载了4.0T V8发动机,同时配有48V轻混系统,整个动力总成可以提供最大功率807马力和752牛·米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性能可以让这台超过5米的大型SUV仅需4.9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的加速。

对第二排乘客体贴入微 迈巴赫GLS到底豪华在哪-图11

总结下来,相比奔驰GLS级车型,迈巴赫GLS级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设计的更加奢华,并且更加照顾第二排老板们的乘坐感受,可以说这是一辆对第二排乘客照顾到无微不至程度的车型。根据推测迈巴赫GLS级很快将在国内上市,不过相信一旦上市,肯定也与当时迈巴赫S级一样,处于一车难求的局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