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去年广州车展迎来全球首发,近日新车已于美国工厂正式下线,国内将于今年广州车展(11月20日开幕)正式上市。迈巴赫GLS相比普通GLS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拥有更强的豪华感,内饰的奢华程度堪比湾流私人飞机,动力上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2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3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4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5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6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7

迈巴赫GLS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加入Maybach英文标识,上方则使用了奔驰三叉星辉立标,贯穿式的保险杠两侧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营造出了应有的气场和豪华感。迈巴赫车型专属的双色车漆、D柱LOGO都没有缺席,下方选用23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相比普通GLS变化不大,加入了镀铬装饰和Maybach英文标识。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8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9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0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1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2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3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4

内饰方面,迈巴赫GLS前排整体布局与普通GLS保持一致,配有双12.3英寸显示屏。第二排才是迈巴赫车型的重点,两个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靠后,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且还配有独立头枕、靠垫以及巨大的腿托。后排中央控制台与前方贯穿相连,集成了储物格、杯架、小桌板、多媒体控制以及冰箱。

迈巴赫GLS海外下线 广州车展上市 后排极致奢华-图15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10kW,峰值扭矩达到7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另外迈巴赫GLS还为中国市场特制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实现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帮助驾驶者在变道时告知驾驶者两侧的路况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