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70万,会选一台7.0升V8的牧马人皮卡吗?

2020年7月14日,福特预热了许久的硬派越野车全新Bronco正式线上发布,吸引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目光。然而就在几个小时之后,Jeep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宣称要研发V8动力的牧马人,这明摆着是在告诉消费者存好手里的大把钞票,圆梦车型V8牧马人即将问世。

如果你有70万会选一台7.0升V8的牧马人皮卡吗-图1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1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2

但如果你还是迫不及待想马上获得一辆V8牧马人,那么还真有一款车能够满足要求,这款车就是由一家名为Starwood的公司为2014年SEMA展会专门打造的单排牧马人皮卡,该车配备了一款改进型7.0L Hemi V8发动机。虽然在官方介绍中并没有提及这款车的马力和扭矩数据,但我们能够知道的是,这款大排量发动机配备了2.9升Whipple增压器,整套系统最高可支持12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需要。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3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4

除了更换动力系统,Starwood还对其进行了各种其他修改。例如,该车采用了一个拖拽能力高达12000磅的绞盘、多处采用防弹材质、喷涂专属喷漆标识、37英寸泥地胎,涂有摩纳哥铜饰面的22英寸轮毂,以及数量惊人的灯饰,覆盖包括车顶的50英寸射灯和座舱内部、货箱、保险杠。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5

如果你有70万会选择一台7.0升V8动力的牧马人皮卡吗-图6

不过,想要买到这台装有7.0L Hemi V8发动机的越野皮卡并不是容易事,它的售价高达9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无论放在国内外都不是一笔小数目。那么,你认为这款车值这个价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