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

成都,这是一座令所有旅行爱好者来了就不想走的“天府之国”,他不仅仅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更被网友评为中国最好吃的城市之一。而本次的成都车展,又将有三款重磅皮卡亮相,开着他们,既能让你在大街小巷寻觅川菜回味人生,又能在跋山涉水的旅途中寻觅自然乐趣。

1.长城炮

长城皮卡经过多年发展早已打下坚实的造车基础,形成了优秀的品牌价值和产品力。而随着长城炮皮卡的出现,其所展现的高端化、个性化的皮卡瞬间引发热议。长城三炮的打响,或将改变我们对于皮卡的定义。

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图1

本届成都车展,长城皮卡位于16号馆,紧邻一汽大众,车展期间长城炮将举办两场发布会,除了乘用炮正式上市和商用炮的首次亮相大众,还可能推出一款新皮卡,笔者预测,可能会是风骏7单排皮卡、风骏7电动皮卡、长城炮3.0T版或是改装版其中之一。

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图2

2.福特F150LTD

皮卡圈中,福特皮卡一直位于爱好者们心中的顶尖位置。福特皮卡的历史、性能、配置和品牌价值都无需过多赘述,就算大家对福特皮卡不感兴趣,也一定听说过猛禽的大名。

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图3

本届成都车展,福特位于1号馆,在别克展台对面,车展上福特将亮相F-150猛禽、Ranger、F-150LTD三款皮卡。福特F-150LTD皮卡将会是车展上的重点车型,该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过实车,有消息称福特将在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这款车作为福特F-150的高端豪华版车型备受关注,不过价格上相较于福特F-150肯定会贵出许多。

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图4

3.Jeep皮卡Gladiator(角斗士)

此次成都车展上,在成都地区首秀的Jeep皮卡Gladiator将成为Jeep展台的首大亮点。Jeep皮卡Gladiator采用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梯形轮眉、方正造型等经典设计,圆形前大灯与格栅交错、隆起的引擎盖,打造出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的非凡气场。

成都车展抢先看三大重磅车型强势登场-图5

本次车展Jeep位于5号展馆广汽菲克Jeep展台。对于这台无论是拉上山地摩托踏上川藏线自驾之旅,还是装备宿营工具登上峨眉山顶去看万顷繁星能毫不费力的Jeep“角斗士”,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成都车展近在眼前,相信这三款重磅皮卡,能让我们眼前一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