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

成都,这是一座令所有旅行爱好者来了就不想走的“天府之国”,他不仅仅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更被网友评为中国最好吃的城市之一。而此次的成都车展,笔者也为大家盘点了皮卡的几宗“最”,看看哪款是你心里的“佳肴”。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1

长城炮商用皮卡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并拥有高压共轨、增压中冷、电控EGR、VGT增压器等技术,目前是国内自主皮卡中扭矩最强的商用车型

如此强劲的扭矩,或许会成为皮卡界的“飞度”,受到大批改装爱好者的追捧。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2

长城炮乘用皮卡一经出现,便引起了热议。其进一步强调了将皮卡乘用化、个性化,震撼了整个市场。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天窗、360环视、倒车影像、智能网联、L2级别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等一系列高端乘用车功能,在它身上全部配齐,而其售价仅为12.68万起。路虎的配置夏利的价格,怎能不让皮卡市场震撼?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3

上汽大通T70搭载了2.0T“上汽π”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75N•m。该款动力为上汽大通自主研发,在这个在小排量发动机中最大限度榨取动力的时代,作为皮卡标杆的福特猛禽便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因此,对于同样达到小排量、双涡轮、大扭矩的“上汽π”称得上是最国际化的发动机。虽然目前仅配置单涡轮,但未来,或将与猛禽一样,配置双涡轮增压,扭矩进一步提升。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4

提起福特,大家必定想到了猛禽。而这次成都车展,还带来了全新车型——福特F-150LTD。这款皮卡虽然算得上猛禽的同胞兄弟,但实际上却相差甚远。该车配置了包括双色真皮内饰、木纹饰板、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带按摩功能座椅、拖车辅助、无线网络等科技配备。而且像随车门打开的踏板等功能是猛禽车型没有的。但虽然豪华,可其底盘却是与国外版普通F-150一致,也并没有猛禽一样的可变避震。花50多万,买了个头等舱和一个20万车的底盘,可以算得上是皮卡界的“最奢侈”了。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5

作为奔驰御用改装厂的巴博斯,很多人都没想到,其会把这款皮卡产品带到成都车展。巴博斯300-X由奔驰x-class改装而来,采用了与纳瓦拉相同平台生产,搭载奔驰柴油发动机,添加了巴博斯的特色标识,售价达到了惊人的158万元。或许,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6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是昨夜的酒,还有可能,是域虎9。这款车拥有域虎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看、最有感觉的内饰,可惜生不逢时,等它上市的时候,市场中已有多款实力更强的对手,而且该车搭载的福特puma系列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340N•m,在现有的国六柴油皮卡车型中,扭矩最弱。“最憋屈”头衔,自然非它莫属。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7

如果说“越野能力最强”的皮卡,当然是角斗士莫属。该车搭载3.6升Pentastar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数据为213kW(285hp)/352N•m。同时,越野方面,角斗士皮卡Rubicon车型接近角高达43°,离去角为26°,而离地间隙惊人的达到了282mm,并拥有7650lb(3470kg)的拖拽能力,是中型汽油皮卡中的纪录创造者。

车与美食皆有最成都车展盘点皮卡几宗最-图1

纯电车型一直是我们所倡导的环保车型。而此次成都车展,长城首次推出纯电动皮卡——风骏7EV。算得上是本次车展上皮卡中的“环保卫士”了。该车是基于PEi非承载电驱平台,整合欧拉、WEY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开发经验、内外部资源,打造的纯电动皮卡,可谓取各家之长,工艺精湛。

新车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其采用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一体式电池包形式布置,能量密度高达171Wh/kg,总能量可达60.76kWh,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同时,该车快充50分钟可充80%电量,而慢充10.5小时即可充满。

炮商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