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CS95更名UNI-V 比本田冠道大 预计15万起售

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发布了UNI引力系列的第二款产品Vision V的概念版,其量产版本或定名“UNI-V”,该车或为换代CS95的全新名称。目前长安汽车换代CS95项目(代号CD569)正在建设中,资料显示新车主打中型大五座SUV细分市场,整体尺寸比合资竞品本田冠道、UR-V更大。

价格方面,参考引力系列首款产品UNI-T的价格策略,预计UNI-V起售价在15万左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D569项目规划年产能为两班年产6万辆,年均利润7.2亿元,也就是说UNI-V单车利润达到1.2万元。

长安新CS95更名UNI-V 比本田冠道大 预计15万起售-图1

长安新CS95更名UNI-V 比本田冠道大 预计15万起售-图2

长安新CS95更名UNI-V 比本田冠道大 预计15万起售-图3

由于造型过于粗狂保守,再加上品牌溢价能力较差,此前上市的第一代长安CS95市场表现相对较差。而造型前卫的引力系列则凭借UNI-T一炮而红,其相对较高的定价体系也已经得到市场初步认可,这也是长安顺势用UNT-V替代全新一代CS95的主要原因,另外不排除后续引力序列会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档次感和辨识度。

长安新CS95更名UNI-V 比本田冠道大 预计15万起售-图4

根据规划,长安UNI-V量产车型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UNI-V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冠道、UR-V、大众途昂X等合资大五座SUV。和这些合资竞品相比,除了拥有更高的性价比,UNI-V还拥有更前卫的造型设计,更大的尺寸等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