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Vision-V概念车首发 外观设计夸张 对开门设计

9月26日,长安Vision-V概念车正式亮相。作为继UNI-T之后,第二款引力(UNI)系列车型,新车采用了与UNI-T相同的设计语言。据悉,长安未来还会陆续推出4-5款UNI系列车型,包括轿车、SUV、新能源车型等。

长安Vision-V概念车首发 外观设计夸张 对开门设计-图1

长安Vision-V概念车首发 外观设计夸张 对开门设计-图2

长安Vision-V概念车首发 外观设计夸张 对开门设计-图3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概念车,长安Vision-V延续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凶狠,相比UNI-T更加夸张。镀铬格栅还搭载呼吸灯效果,进而提升了科技感。尾部扰流板造型犀利,搭配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未来感十足。长安Vision-V定位中型SUV,级别高于UNI-T。据悉,新车车身长度约为4900mm左右,轴距2800m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