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

欧蓝德一直是广汽三菱旗下的主力产品,凭借“2047”的卖点,月销量曾一度超过1万辆。不过本代欧蓝德已经接近产品周期末期,加上同级竞品快速升级,导致欧蓝德近期市场竞争力有所减弱。海外市场中,全新欧蓝德即将发布,并会在2021年上市。

根据三菱产品的投放周期来看,预计国产版全新欧蓝德会在2022年推出。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相关供应商获悉,广汽三菱正在投产代号为“5A45”的新项目,并会在2022年量产。预计新车就是国产版全新欧蓝德,与日产全新奇骏同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做出了很大调整。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1

(上图为渲染图)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1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2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4

根据海外谍照以及渲染图来看,全新欧蓝德设计十分前卫,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灯组,造型明显激进夸张了很多,车侧C柱上方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身侧面多了几分动感,犀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车尾灯组造型修长,且位置被提得很高,提高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动力上,目前广汽三菱已经建成了发动机工厂,根据排产计划来看,未来1.5T和2.0L将成为主力机型。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5

三菱将国产全新欧蓝德 外观变化大/与奇骏同平台-图6

而代号为4J12的2.4L发动机会在2022年停产,这与全新欧蓝德的推出时间一致,预计全新欧蓝德将会增加1.5T版本。虽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稍低于2.4L机型,但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爆发点提前了许多,将带来更好的加速效果,排放也满足最新的国六标准。目前合资紧凑型SUV采用“小排量”发动机也是发展趋势,CR-V、探岳等均采用相近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维持动力的前提下,满足排放及油耗法规。此外,未来广汽三菱不排除引进欧蓝德PHEV版本的可能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