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

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宝马128ti车型的官图,大家对于带有ti标识的宝马车型可能比较陌生,在1997年的时候,宝马曾推出过一款323ti车型,而ti则是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缩写,该车可以看做是常规版车型和M版车型的中间车型。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1

本次发布的宝马128ti车型也就可以看做是宝马120i和M135i之间的空白车型,据悉该车的性能将比常规版更加强大,设定也更运动,同时新车可能于2020年11月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起售价格为41574.79欧元(含16%增值税,约合33.2万元人民币)。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2

其实即便是不了解ti车型的含义,也可以从128ti官图发现一下“端倪”,新车相比全新的宝马120i车型外观进行了一些修饰,比如前包围两侧进气口采用了鲜艳的红色涂装,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黑化处理,白+红+黑的搭配凸显运动性,相比常规版的120i车型也更加个性。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3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4

车身的侧面造型没有明显的变化,但红色的侧裙点缀使车身视觉效果降低,同样营造了更战斗的姿态,18英寸Y型辐条553 M双色轻合金轮圈凸显该车的运动标定,透过轮毂还能看到该车配备了红色的刹车卡钳。另外后轮前方位置还有一个表明身份的“ti”标识。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5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6

车尾方面造型激进的后包围整流器是最大的亮点,黑色面积非常夸张,包围的两侧还配备了与车头相呼应的红色通风口设计,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符合运动化的定位。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7

内饰方面最显眼的就是多处的红色“ti”标识,方向盘侧采用了宝马经典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真皮包裹带有红线装饰,尺寸宽大的换挡拨片非常醒目。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8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9

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式触控屏,界面都是大家熟悉的宝马风格。据悉新车将搭载宝马7.0版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手势控制。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10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M135i车型最大功率30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宝马128ti官图发布 前驱小钢炮/6.1秒破百-图11

传动系统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M Sport悬架。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