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

提及宝马1系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不陌生,该车为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自2008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凭借着进口车型的优势以及车身小巧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以及女性车主们的喜爱,而身为后驱车型的它更是受到了诸多性能车迷们的青睐。目前宝马全新1系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4,430英镑(约为22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本月底上市开售。此外,全新宝马1系也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车身整体重量也大幅下降。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1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2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3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4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5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6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7

宝马全新1系售价曝光本月即将开售/pk奔驰A级-图8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约为103kW)、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家族式大尺寸双肾格栅,并采用了金属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豪华感,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硬朗,车尾部采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