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

复古与未来貌似是冲突的对立面,但在这个素未谋面却又似曾相识的平行世界中却已然开始相互交错,于是在时尚、建筑、设计、音乐以及流行文化等方方面面,都出现了“复古未来主义”的影子,而眼下,这股“复古未来”风开始席卷汽车圈儿,至于为何这么说?相信各位在了解过于北京车展正式开启预售的欧拉好猫后便一目了然。接下来,我们就来感受下,它都带来了哪些惊喜?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2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3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5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6

在当下年轻人的思维中,有这样一个准则叫:即出街绝不“撞衫”。而基于“复古未来”设计理念打造的欧拉好猫,通过将未来复古式线条融入车身的每一处,让车辆呈现出跃然动感的姿态,别具一格的造型让人目光所触之时,便新潮澎湃。对于自身而言,打造出一种专属的“高级感”;对于年轻人喜爱的“轻奢”理念,更是拿捏的恰到好处。

复古潮流的外形可谓重塑经典美学,并再次定义潮流新风向。之后进入到车内便会悄然间意识到,这种当代造车工艺与复古设计的融合之美,不但是复古与未来的交融,更全面烘托出车辆的精致与奢华。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7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8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2

欧拉好猫所搭载的ORA Smart-café™ OS咖啡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集语音交互、车联网娱乐、应用和视频等功能于一身,实现真正智能的人机沟通,加之OTA在线升级技术,打造出更丰富、更多元的可再生长移动空间。

而欧拉好猫在科技方面的表现远不止于此,更可谓是“武装到牙齿”,配备有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自适应巡航ACC、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RCW后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安全科技功能,让车辆实现 L2+级自动驾驶,全面保障行车安全性,并带来舒享越级体验。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0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1

不难看出,顶级工艺和皮料演绎的复古风格,与先进汽车科技绽放出的未来美学的相互交织,产生的是一种极致的视觉体验。如果说这是内饰奢华氛围和品质彰显的话,那么平台的加持,便让车辆获得了更强大的性能。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2

都说一款好车的诞生,离不开强大的平台支撑,作为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的首款作品,欧拉好猫具有柠檬平台架构的优点,还针对纯电动车型进行了专属优化。具体而言,欧拉好猫搭载有三合一集成化电驱系统,具备轻量化、模块化、高效化等特征,也进而让动力更强、电池更轻、储电能力更多。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3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4

而由于采用智能模块化设计,平台将整车拆解为四大区域,33 个标准模块、113 个模块结构形式以及 438 个基础模块。令“延展性”更高。同时,全维生态级余热管理、智能能量管家系统的配备,十分贴心的进行能量管理,做到高效节能。

另外,欧拉好猫还搭载有个性化自定义驾驶模式,对能量回收强度、车速限制、空调功率限制、加速踏板灵敏度可随意进行线性调控、开关,更多个性化选择,满足驾驶者的更多驾控需求。

在复古与未来之中 欧拉好猫给消费者都带来了什么-图15

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复古未来主义”打造的电动车,欧拉好猫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设计,行业领先的科技配置以及豪华出众的整体质感,不仅仅是打造了一款高品质车型,更成为了当下年轻一族表达个性,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尚载体,带给了消费者十足的惊喜。这也预示着,它将凭借着自身鲜明的优势和特性,获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